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新对手确定 10月29日将战美国明星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23日13: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23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中国男篮亚运会前与立陶宛联赛希奥利艾俱乐部的亚运会热身赛在日前因为对方签证问题而取消后,今天篮协和盈方方面传出消息,新的对手已经确定,他们是美国明星队。

  比赛将在10月29日、10月31日和11月2日分别在三地进行,在10月18日时,中国方面得到消息,原定的热身赛对手,立陶宛希奥利埃俱乐部因为队员的签证问题而无法前来中国参赛,这也导致盈方以及中国篮协面临了没有对手的危机。

  这次热身赛的举办地也是有着特殊的安排,第一战的宁波北仑,在男篮世锦赛前的热身赛时,因为对手阿根廷队遭遇天气问题,飞机无法起飞导致错过在宁波比赛。而最后一站的许昌,则是上次热身赛时中国队与对手巴西出现场上冲突,比赛也随即取消的地方。这次这两站比赛的安排都是对他们的一种补偿。

  在立陶宛无法前来中国之后,在今天盈方终于再次给出了热身赛的对手美国明星队,美国明星队隶属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队伍。该队由NBA犹他爵士队职业球探戴蒙·比西亚担任主教练。球队以快攻技术和外线投篮见长,其成员有着丰富的国内、国际赛事经验。

  而根据主教练邓华德上次热身赛时的说法,中国男篮也将在这三场热身赛后,确定最后征战亚运会的12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