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高尔夫希望赛金大星张维维夺冠 张瑜珊降至第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3:14
  张维维主场夺冠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昨天下午,2010全国高尔夫球希望赛海南站暨总决赛的决赛轮,男女组双双演出逆转好戏。男子组原先一杆落后的金大星第三轮打出70杆,一杆优势获得个人第一个成人赛冠军。而女子组张维维决赛轮6杆落后出发,仍以一杆优势夺冠。女子组原先领先的蔡汶霏第2洞就吃双柏忌,第8洞又吃双柏忌,瞬时巨大优势归零。前两轮居第三位的张瑜珊前一天下午骑自行车摔得挺狠,一条腿上涂满了星星点点的红药水,决赛轮发挥也大受影响,总成绩落到并列第4。

  打完第18洞,张维维走下场地,教练斯科特早就等在那里。大手摊开,小手轻轻拍上去,师徒俩拥抱了一下,笑得很开心。 “张维维已经在希望赛拿了两个亚军了,我跟她说必须在比赛中把自己表现出来,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赛前我们一直在做这方面的训练。现在她终于学会怎么赢了,她是个很有天赋的孩子,我很为她骄傲。而且我相信这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她会一直赢下去。”张维维的妈妈也走来感谢教练栽培,张维维的父母为了支持女儿学球,特地将家从内地搬到海南,这一站更是双双紧跟每一洞,有时候因为场边鼓励或者提示还被女儿嫌唠叨。“有时候意见不一样吧,不过拿了冠军他们都很高兴,说我想要什么都行。” 13岁的张维维笑着,露出两行牙套, “我想要好多东西呢,手机、手表还有鞋。”

  稍后,17岁的金大星带着冠军头衔了回到会所,“我还没给爸爸打电话,问他要礼物喽。”说到礼物,金大星跟张维维的话一模一样,“想要什么都行,我想要一台笔记本电脑。 ”据海南省队领队陈忱说,赢得希望赛分站冠军,省内会给两位冠军各1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奖励。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