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首钢副总:弗朗西斯这事没谱 降到白菜价才考虑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4:02

  本报讯(记者孙毅)“问弗朗西斯吧?呵呵。”刚一接通电话,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就开门见山,“这事真没谱”。

  昨晚,有媒体报道首钢俱乐部已经派人前往美国,准备与姚明曾经的队友、前火箭队当家球星弗朗西斯签约,而且“具体消息在最近两天就要出炉”。但今天上午,记者向首钢核实时,却没有得到印证。

  袁超透露,这个赛季CBA外援市场竞争激烈,很多国外经纪人通过国内的合伙人拿着外援资料,四处兜售。“别说弗朗西斯了,艾弗森、阿尔斯通、本·华莱士等大腕,我们都和他们经纪人谈过,但是都没到拿着合同让人签约的地步。我都不知道签约这消息从哪来的。”

  高昂的要价是弗老大这些大牌外援无缘首钢的重要原因,实际上,即便与其他CBA球队都传出过绯闻,这些大牌也没真正签约的。“要是他们把价格降到白菜价了,我们会考虑的。”袁超最后补充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