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佐里奇首发补时献绝杀 天津1-0胜深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10月23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较量,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最终天津泰达以1-0绝杀深圳,佐里奇在下半时补时阶段攻入制胜球。

  本轮前,天津泰达队以10胜10平6负积40分排在第三,在亚冠资格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前三轮天津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此番主场作战对三分势在必得。深圳红钻队以7胜6平13负积27分排在第十四位,距离降级区也只有咫尺之遥。近八场联赛里,该队输了七场球,已经直接感受到了降级的威胁。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深圳打得颇为主动,赫莱布输送了一记极具威胁的长传,黄隆启动速度过慢被破坏。第5分钟天津前场进攻赢得角球机会,李本舰将球发至禁区中路,却被深圳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7分钟陈涛大禁区前看到防守球员跟上过慢,直接起脚远射,却打得过于仓促未能形成威胁。第8分钟基伦对白磊有蹬踏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1分钟王栋大脚长传至禁区内,曹阳及时补位将球大脚踢出。第16分钟天津做出一脚极具威胁的直塞球,卢西亚诺迅速插上接到皮球,却落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之中。第19分钟天津前场进攻,王新欣与队友做出撞墙式配合,然而深圳防守球员站位准确将球破坏。

幻灯:泰达绝杀深圳场面火爆 双方冲突主裁调和

  第23分钟天津中路做出精准直塞球,吴伟安在同宋琛争抢位置时犯规。第28分钟黄隆在中路争抢时对于大宝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王新欣禁区外围做出有威胁性的传球,吴伟安快速跟上获得良机,然而他的打门却再次被防守球员所化解。第35分钟天津获得任意球,李本舰操刀主罚被门将化解。随后天津又获得角球机会,李本舰将球罚至中路,吴伟安高高跃起头槌攻门,依然未能给程月磊造成威胁。第39分钟于大宝向禁区内做球,再被深圳出色的防守化解。第42分钟李本舰传中,卢西亚诺头槌攻破了深圳队的大门,却因为越位在先而无效。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

  第48分钟王栋带球突破被放倒,为深圳获得任意球机会,赫莱布选择直接打门被门将得到。第51分钟佐里奇将带球的黄隆放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宋琛选择长传,却被守住位置的曹阳将球断下。第57分钟吴伟安将球输送至禁区内,插上的天津球员启动稍慢,只能看着皮球划过。第59分钟陈涛边路犀利突破后,做出精妙的传中球,然而中路却缺少包抄球员,浪费了这个难得的机会。第63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赫莱布操刀主罚却直接将球射高。第67分钟天津获得前场任意球,陈涛操刀主罚却将球踢到了人墙上。第69分钟李本舰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再被补防的深圳防守球员顶出。

  第71分钟深圳做出长传反击,佐里奇禁区内奋勇将球头槌解围。第73分钟程月磊在开球门球时试图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6分钟曹阳禁区外突施冷箭,以一记超远距离射门却直接射高。第78分钟陈涛做出传中球,却被深圳的防守球员奋力化解。第83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黎斐将球吊入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85分钟曹阳禁区外再有一记威胁性的打门,球擦着球门立柱稍微偏出。第88分钟赫莱布同样一脚远射偏出。第92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李本舰将球开出,程月磊接球时出现了致命的脱手!佐里奇顺势快速跟进,利用挑射攻破了深圳的球门,天津以1-0绝杀!(紫轩)

  天津泰达(3-5-2):1-赵燕明;26-曹阳、6-佐里奇、34-萨沙;9-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86’33-维兰纽瓦)、31-白磊、36-陈涛;22-于大宝(93’32-张晓斌)、36-卢西亚诺

  深圳红钻(4-4-2):12-程月磊;4-刘帅、6-徐艺海、32-宋琛、37维切利奇;8-黎斐、10-赫莱布(88’11-皮思维)、20-王栋、28-黄隆;9-基伦、23-黄凤涛(83’25-栗鑫)

  黄牌

  8分钟 基伦(深圳红钻)

  28分钟 黄隆(深圳红钻)

  51分钟 佐里奇(天津泰达)

  73分钟 程月磊(深圳红钻)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