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沙金德VS河南建业

于乐建功河南破不胜记录 长沙1-2河南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10月23日17: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27轮争夺。长沙金德队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90分钟的较量极其激烈,上半场于乐为河南队先拔头筹,中场结束前桑德罗助长沙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于乐再度入球,最终河南队凭借于乐的梅开二度客场全取三分,这也是河南队本赛季客场的第一场胜利。

  赛前长沙金德队已经连续三场不胜,上轮被陕西5球血洗士气低沉,联赛进入尾声,长沙金德队要想成功保级势必场场死磕。反观河南建业队,同样是赛前连续三轮不胜,但上轮成功阻击山东提前夺冠点燃了他们的斗志,然而此战陆峰、奥利萨德贝、奥比三大主力一起因伤缺阵,河南队客战长沙面临新的挑战。此前两队在中超赛场的交锋中,长沙3胜1平3负,难分伯仲。

幻灯:桑德罗进球指天庆祝 耶西奇场边情绪激动

  比赛开始后双方毫无保留展开对抗,长沙队一开场便展开抢断和逼抢,河南队也不甘示弱。第2分钟,河南队的右边路传中极具威胁,于乐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长沙门将石笑天化解。开场以来一直是长沙队攻势凶猛,掌控着场上主动,但河南队率先打破僵局,第11分钟,何滨开出战术角球,徐洋接应后又把球做给何滨,后者再传向中路,埋伏在后点的于乐头槌攻门得手,1-0,河南队取得梦幻般开局。

  随后两队展开攻防大战,第14分钟,张成林禁区外围射门,球打高。第19分钟,河南队右路断球后内托下底传中,徐洋头球攻门,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了底线。1分钟后内托禁区外围一脚打门,球打偏。第22分钟,长沙队打出有威胁的进攻,在连续的几次短传配合之后,桑德罗禁区弧顶处接球后直接射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34分钟,金德后场快速发起反击,阿卡尼得球慢了一步,结果急于前插的姆德诺维奇被第一助理裁判举旗判越位。第36分钟,建业作出人员调整,用后卫顾操替换受伤的赵鹏出场,建业伤兵又增加一位。

  第37分钟,长沙队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桑德罗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绕过人墙偏出了立柱。2分钟后河滨放倒刘建业,桑德罗开出远距离任意球,球直接吊门被曾诚化解。第44分钟,长沙队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瓦休横做给左路插上的桑德罗,桑德罗内切至禁区弧顶处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入网窝,1-1,长沙队将比分扳平。第46分钟,桑德罗一脚远射被曾诚扑出,姆德诺维奇跟进补射,球击中了横梁弹出底线。上半场结束,两队战平。

  易边再战,两队的拼抢依旧凶猛。第47分钟,张成林左路得球后横向盘带,起脚远射,球打偏。第49分钟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杨世麟一脚大力抽射,球穿过人墙,却打偏了。随着比赛进行场上火药味十足,第56分钟,买提江被刘建业凶狠铲倒,为此刘建业吃到黄牌。于乐在前场争抢中踢倒刘建业,也染黄在身。第62分钟,买提江右边路传中,于乐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球顶偏。

  第67分钟,买提江中场长传球打长沙后卫身后,于乐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防下挤开位置将球控制住,随后快速杀入禁区,晃过门将石笑天,推射空门得手,2-1,于乐梅开二度,河南队再度领先。领先后的河南队信心大增,第70分钟,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买提江直接打门,球打高。第74分钟,河南队前场断球后发动反击,于乐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斜传球,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推射,球打得太正被石笑天没收。

  第75分钟长沙队获得一记任意球,刘建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直飞球门左上角,可惜稍微偏出。随着比赛进行球员间身体碰撞较多,比赛被迫多次中断。第87分钟,河南队中路连续的传切配合后回敲,杨世麟跟上一脚远射,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2分钟,刘建业任意球直接吊到门前,曾诚把球没收。此后两队均无建树,全场比赛战罢,长沙金德1-2不敌来访的河南建业队。(搜狐体育 孙行者)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28-石笑天;6 -许博、18-汪强、4- 李文博、3-张成林;8 -刘建业、7-文虎一、39-姆拉德诺维奇(46′5-芬尼)、15-梁岩峰(71′14-禹周岭);13-桑德罗、11-瓦休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19-曾诚;4-赵鹏(35′32-顾操)、22-乔巍、17-杨世麟、25 -买提江;11-何滨、28-张璐、18-徐洋(93′29-苏镜宇)、2-宋泰林;13-于乐(82′肖智)、9 -内托

  黄牌:河南建业:11-何滨(39分钟)、13-于乐(60分钟)

  长沙金德:8 -刘建业(56分钟)、13-桑德罗(71分钟)、14-禹周岭(77分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