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广州成都争冠胶着 最穷有有不幸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10月23日18: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迎来倒数第二轮的较量,本轮比赛广州广汽恒大队在客场5-0狂胜南京有有,送对手提前降级;成都谢联客场3-0广东日之泉;延边队主场2-0安徽九方;湖南湘涛主场2-0上海浦东中邦;北京八喜主场0-0上海东亚交手,湖北绿茵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延期到下周一进行。北京理工学生军本轮轮空。

  湖北绿茵0-1沈阳东进

    绿茵下半程的表现足够出色,对于他们来说,如果以赛季第三名的成绩收尾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东进本身的战绩就不够稳定,客场对阵湖北这样防守稳固的球队,他们注定将以强攻的方式寻求突破。经过90分钟的激战,湖北绿茵在主场0-1负于沈阳东进。第24分钟,安德森外围远射得手,为沈阳东进攻进了制胜入球。

  湖南湘涛2-0浦东中邦

  由于本赛季中甲只降一支,中邦在上轮获胜之后成功保级,因此本场算是轻装上阵。湘涛在争冠无望的情况下,已经没有了太多的想法,本场比赛基本注定算是一场无欲无求的交手。中邦上轮拿下了最重要的保级竞争对手南京,已经领先后者6分,客场保平自然是他们最重要的目标。开场仅5分钟,湘涛胡皓起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1-0。易边再战后,王琛接球后单刀赴会,门将弃们出击,王琛轻巧挑射远角破门,湖南最终2-0锁定胜局。

  南京有有0-5州恒大

  中甲冠军球队的竞争,广州和成都的争夺是非常激烈的,在还剩下两轮的时候广州虽然有1分的优势,但是随时可能化为泡影,此役此役对阵南京定痛下杀手。南京有有赛前落后北理工4分,一旦本轮输球的话,球队铁定降级,这对他们来说是最痛苦的一幕。不过,痛苦却来得如此猛烈,这是赛前所有人没有想到的。经过90分钟比赛,凭借郑智、梅尔坎以及穆里奇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队客场5-0血洗对手,南京有有提前一轮降级。

  广东日之泉0-3成都谢菲联

  日之泉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因此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也打的不是太星峰,最终与沈阳队握手言和。本轮回到主场,作为本赛季主场的收官战,日之泉需要打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本轮客场出战,对于比较看重中甲冠军的成都来说,他们会轻易送给对手三分吗?打到这个份上,实力并不是主要的原因,关键是双方的作战态度。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成都率先打破僵局,哈里森破门将比分改写为0-1,第74分钟,堤亚哥助攻,张远将比分变成了2-0。在第85分钟,堤亚哥破门将比分变成了3-0。

  北京八喜0-0上海东亚

  上轮东亚轮空,此役做客北京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成为当务之急。徐根宝可以允许球队输球,可以允许球队未能冲超,但精气神在他看来是不能丢的。八喜本赛季表现不俗,尤其是后半段和赛季初,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无论是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和赛前预料的一样,主场作战的八喜占据主动,东亚很少打出象样的进攻配合,几次反击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难获射门机会。双方在上半场战成了0-0平,易边再战后,双方也是无心恋战,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延边2-0安徽九方

  延边魔鬼主场的名号令中甲诸强“闻风丧胆”。此役延边获胜的希望还是非常大,安徽本赛季表现并没有太多亮点,但是保级却也绰绰有余,到目前为止,安徽已经成了配角,赢球还是送分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间,此役延边如果获胜的欲望很大,那么球队赢球的几率也会非常大。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延边队9号许波头球破门,帮助球队1-0领先。比赛第66分钟,延边队卢杜拉再次破门扩大了比分,2-0,延边队锁定了胜局。最终延边队主场2-0战胜了安徽九方,豪取主场7连胜。(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