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质疑后防松懈 叹老将状态下滑暗示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虎
2010年10月23日19:31

    搜狐体育讯 1-2不敌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假如没有看过这场比赛的球迷,肯定会觉得国安输给这样一个深陷保级区的对手有点不可思议,但是事实上从比赛场面来看,这个比分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合理的。

杜文辉破门难救主(查看组图)

  今天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无疑更具有进取心,在进攻中投入精力更多,比赛的求胜欲望也更强,所以国安一直被对手压制着。一方面重庆想保级必须取胜,另一方面国安并非一定要3分,两种心态的差异导致了场面有些一边倒,特别是上半时国安仅有一脚射门,这个细节更是体现了两支球队对比赛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国安的两个丢球看上去似乎都很轻松,第一个是对方罚角球时禁区内盯人不紧,被金尼头球直接破门,第二个是重庆发动快速反击,金尼反越位成功之后助攻张健得分。两个丢球的责任在很大程度上归咎于国安的中后卫,特别是今天比赛其他时间,可以看出老队长徐云龙状态并不佳,出现了一些漏人失误,以及多次被对手打身后。显然和前几个赛季相比,徐云龙今年的发挥多少有些差强人意。

山寨版悟空观战中超(查看组图)

  观看本场比赛的一位国安高层赛后也对球队的防守有自己的看法,这位高层表示今天国安的后防线漏洞很大,教练组在人员安排上,是不是准备到位这点值得探讨。另外从今天比赛可以看出,队里面几位老队员状态下滑地很快,虽说老队员经验丰富,但是在面对高强度的对抗下,体能问题和注意力集中度都是他们的软肋。是不是可以考虑让年轻队员承担一些任务呢?这位高层有些隐晦地表示。

  事实上球迷可以发现,在国安前两场与杭州和天津的比赛中,小将郎征都首发出场,分别搭档张永海和徐云龙,这两场比赛球队仅仅丢了1个球,而且杭州和天津的攻击力明显要比重庆强。而今天两位老将搭档的后防线,面对攻击并不犀利的重庆竟然轻易就丢了两个球,这点确实值得深思。(搜狐体育 老虎)

相关新闻:

·渝京战直击:球迷助力帆雄起 国安被讽中甲冠军
·魏克兴直言输给力帆很不爽 承认国安心态有问题
·前国足助教批国安全场梦游 重庆克隆北京创奇迹
·国安半场仅一射险偷走三分 辉煌战绩运气OR实力
·国安浪射王破球荒难救主 御林军为何遭力帆羞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