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 2010环太湖赛新闻

环太湖赛澳洲选手称王 云南杨静独揽两项第一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23日20:41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23日发自江苏无锡)今天下午,2010“灵山杯”环太湖(中国无锡)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太湖之畔的百米高喷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职业竞赛组的比赛中,来自澳大利亚弗莱维洲际车队的大卫-坎普(KEMP David)以4小时24分49秒的成绩最终夺冠,东道主选手、代表云南队出战的杨静以两秒之差屈居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乌克兰国家队名将谢尔盖(GRECHYN Sergiy)。

  今天的比赛起点在百米高喷,经过环湖路、鼋头渚、渤公岛、十八湾之后在环马山沿湖绕行四圈,再返回到百米高喷,全长约188.2公里。整体而言此赛段相对平坦、海拔差不大,更加适合于冲刺型选手的发挥。今天比赛开始后轮流有车手骑行,直到距离终点还有30公里的时候竞争才更趋白热化。相对而言更加擅长冲刺的大卫-坎普奋勇杀出,而平均实力较强的乌克兰国家队则紧紧相随。不过在距离终点还有15公里的时候突发意外,乌克兰国家队力保的主将尤尔(Yuriy Metlushenko)爆胎,车队不得已将夺冠的希望寄托在了谢尔盖身上,可惜为时已晚,在距离终点还有700米的时候坎普提前加速,并将领先优势最终转化成了胜势。

  “我已经发挥出了训练水平,对于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赛后获得第二名的杨静对记者说。他表示自己在最后阶段始终紧追坎普,不过却始终有些微小的差距未能赶上。今天杨静还同时获得了亚洲选手第一名和大中华区选手第一名。

  明天上午环太湖赛将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届时会进行男子业余竞赛甲组、乙组以及女子业余竞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