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杜文辉:教练给机会我就能进球 更适合前腰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3日19: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3日重庆报道)1-2不敌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北京国安全队可谓郁闷之极,因为本场失利之后,联赛第四的位置即将不保,这给球队竞争下赛季亚冠资格造成了相当大的困难。而在比赛中帮助国安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的杜文辉也表示,今天的输球确实非常可惜,之后如果教练能够再给他机会,他肯定不会让球迷失望。

杜文辉破门难救主(查看组图)

  杜文辉最近几个赛季状态可谓一直起起伏伏,上个赛季客场对阵长沙金德,他上演了那次著名的空门不进之后,从此状态便跌入低谷,迟迟无法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直到国安本赛季主场4-1战胜申花那场比赛,杜文辉才找回了久违的进球,郁闷之气一吐为快。今天上半场他接大格的头球回点抽射破门,这也是最近4场比赛他打进的第2粒进球,尽管输了球,但是对于自己的状态恢复,杜文辉还是持肯定意见的。

  “其实我并不适合边前卫的位置,之前教练把我安排在边路,可能踢起来不太顺,今天到前腰位置后,这个位置更适合我一些,所以自己发挥还算正常的。”杜文辉说。

  对于自己今天的这个进球,辉子表示还是大格的这次头球回给非常关键,“那个球过来之后,我这边一下就空了,所以比较舒服地打了门,这个球要是不进就说不过去了。所以我还是觉得,队员如果要想进球,教练还是得给机会。”

  事实上今天杜文辉之所以能够获得先发,还要拜杨昊受伤所赐,在昨天的踩场训练中,杨昊射门时拉伤了大腿,今天魏克兴不得不把前腰黄博文撤到了后腰位置,而前腰的空缺则留给了杜文辉。上半场杜文辉在边路和中路几次换位之后,最终在中路寻找到杀机,可以说辉子等来了机会也把握住了机会,这个进球应该说能够给他在后几场比赛中竞争主力增添一些砝码。

相关新闻:

·渝京战直击:球迷助力帆雄起 国安被讽中甲冠军
·魏克兴直言输给力帆很不爽 承认国安心态有问题
·前国足助教批国安全场梦游 重庆克隆北京创奇迹
·国安半场仅一射险偷走三分 辉煌战绩运气OR实力
·国安浪射王破球荒难救主 御林军为何遭力帆羞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