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EPTC赛-丁俊晖0-4惨遭梁文博横扫 创下最差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23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三站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展开德比战,最终丁俊晖0-4被梁文博横扫出局,梁文博成功晋级第三轮。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丁俊晖此项赛事的最差战绩。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佳,上海大师赛早早出局,世界公开赛也是被威廉姆斯逆转击败,在不久前的球员巡回赛中丁俊晖成功夺冠,看到了状态复苏的迹象,但随后的联盟杯上,丁俊晖面对罗伯逊,竟然0-6被对手横扫。本站欧巡赛丁俊晖首轮对手是艾伦,因为对手的退赛丁俊晖成功晋级次轮。

  在第二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梁文博,本场将是中国德比。梁文博本赛季状态同样低迷,世界公开赛甚至没能打进正赛。本站欧巡赛梁文博首轮4-2击败陈哲赢得德比战,在第二轮中和丁俊晖再度展开德比较量。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依旧是显得状态低迷,首局比赛梁文博很快就控制了主动权,轻松拿下首局。随后尽管丁俊晖极力想要找回状态,但进攻中依旧是状态不佳,反倒是梁文博愈战愈勇,连胜三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依旧没有起色,梁文博率先上手拿下26分,随后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打进红球之后叫位彩球失误,随后梁文博再度上手,单杆连得32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丁俊晖。梁文博赢得德比战,成功晋级欧巡赛第三轮。 (文/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最近状态不佳,加油!
梁文博内战内行?
最好的状态要放到亚运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