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推迟夺冠更衣室一片死寂 高层肯定队员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亮
2010年10月23日23: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张亮 10月23日 济南报道)今晚,鲁能在主场1比1被青岛逼平,夺冠再次推迟。赛后鲁能更衣室死一般沉寂,不过鲁能高层还是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这场平局甚至比一场失利更伤球迷的心,队员赛后都拒绝了采访,只有吕征一人接受采访。赛后更衣室死一般沉寂,伊万一直在踱步,打了一个出色赛季的他,却没能为球迷送上最及时的胜利。

  观战本场比赛的山东电力集团的众高层,心情自然不会好,不过还是到更衣室慰问了鲁能将帅。李同智说,“虽然比分比较遗憾,但是通过比赛,可以看到教练和队员已经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好的准备,信心也比较足。剩下的三场比赛,场场都很艰苦,对我们有很大的考验。希望大家忘掉这场比赛,全力打好后三场比赛。”

  老总孙国宇也肯定了球队的表现,“今天我们队员始终保持着永不言弃,拼搏向上的精神,对他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后面的三场比赛,我们会一场场的拼,把我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体现出来。”

  对于到现场助战的3万多球迷,孙国宇说,“非常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特别是在球队低谷的时侯,始终对我们支持。而在球队好的时侯,他们给我们更大的支持,使我们有很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