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负力帆遭遇黑色三分钟 冲亚冠前景不容乐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4日01:53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安败走山城重庆,杜文辉上半场进球,力帆下半场3分钟内连续打进2球逆转国安。在送给力帆3分的同时,国安抢夺亚冠门票前景不容乐观。

  由于前一天赛前训练突然大腿拉伤,杨昊此役停赛让国安中场防守吃紧。上半场,没有任何退路的力帆打得风生水起,一度将国安压制得非常难受,魏克兴不时冲出教练席大声指挥球员注意位置。第35分钟,小马丁长传禁区,大格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奋力头球回做,杜文辉及时跟上倒地劲射为国安率先破门,国安1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力帆发动疯狂反扑,现场球迷不断高喊“黑哨”给主裁判姚庆施压。第54分钟,力帆开出角球,杨智出击出现犹豫,重庆外援金尼头球扳平比分。进球后跑到角旗杆位置借用场边摄影记者的相机,金尼学埃托奥做着拍照的姿势。第57分钟,又是金尼突破后妙传张健,后者推射空门得手。此后,双方陷入苦战,徐云龙补时阶段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头部受伤,长达8分钟补时结束,国安最终1比2惨遭力帆逆转。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