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主场1-1青岛 提前冲冠未果或将看浐灞脸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4日02:43

  昨夜本报截稿时传来消息,鲁能主场1:1被青岛逼平,没能将提前夺冠的命中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今日,浐灞只要不输给申花,也能确保鲁能队加冕第四个联赛冠军头衔。所以今日的比赛,相信全中超的目光都将汇聚在陕沪战上,这也是有可能决定整个中超局势的一场比赛。

  昨夜,鲁能队希望主场完胜青岛队,但率先破门的居然是对手。第29分钟,青岛队姚江山直接任意球破门,给鲁能队迎面一击。失球后鲁能队全力反攻,直至第66分钟才由韩鹏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再无进球,尽管裁判给鲁能补时长达5分钟,但1比1的结果毫无改变。此战战平之后,鲁能队积分达56分,与申花队积分差距拉大到12分,今晚只要浐灞队能在上海拿到1分,鲁能队将提前夺冠。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天津队依靠着佐里奇的绝杀1比0击败深圳,重庆队主场2比1战胜国安,长沙队主场1比2不敌河南,辽宁队主场1比0小胜南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