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野”马奔驰 首届中国武汉野外骑乘赛圆满收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7:30

  本报讯 (记者 叶凤 通讯员 刘鸿清 周明) 距离第八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赛马节的系列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昨日,首届中国武汉野外骑乘大赛在美丽的府河黄花涝河滩举行,这是东方马城的赛马首次走出马城,来到野外,同时也是建国以来,武汉市首次举办的野外骑乘活动。

  野外骑乘不像在专业场地上进行马术训练那么拘谨,骑行的路线、马匹的状态都是率性而为,对骑姿和服装也没有统一规定。参加本次野外骑乘的20名马术爱好者都是自由报名,经过马术培训和考核后选拔出来的佼佼者。

  武汉马术协会秘书长张建介绍,首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没想到报名者踊跃,大大超过了组委会的预计。他说,在北京、上海等地,野外骑乘爱好者众多,三五好友,假日相约,带上自己的爱马,徜徉在山水之间,享受天、地、人、马合一的乐趣。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