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运会赛事进入收官阶段 群众体育项目全部结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4日04:51
  楚天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天是省运会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许多比赛都悉数收官,在受人关注的田径赛事中,来自武汉六中的小伙李敏轩跳出7米37的成绩,获得男子跳远青年组的冠军。

  每届省运会,发掘好苗子都成为每个项目中心的最重要任务,本届省运会也不例外,在昨天的田径赛场,来自武汉六中的高中生李敏轩,也展现出过人的实力,在昨天的青年组男子跳远决赛中,这位已经被华科大提前“预定”的小伙子,跳出7米37的成绩,这一成绩也超过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标准线。

  此外,省十三运的群众体育项目也全部结束,在昨天下午结束的赛事中,宜昌队获团体及竞速舞龙冠军,黄石队获自选套路、障碍舞龙两项冠军,荆门和武汉队分获规定套路、抽签舞龙各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