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杜文辉破门金尼传射立功 重庆队主场爆冷胜北京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4日09:06

  人民网10月24日电 昨天下午,中超第27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副班长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第34分钟,乔尔助攻杜文辉劲射打破僵局。第54分钟,黄希扬角球助攻金尼头槌扳平比分。3分钟后,金尼巧妙助攻张健破门实现反超。最终,重庆力帆2-1逆转击败北京国安,暂时摆脱垫底。

  第2分钟,国安队就进行了第一次攻门,北京队沿右边路推进,小马丁带球突破,下到底线传中,落点太靠近门将被余勇喆没收。第18分钟,重庆队发动发动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何塞中场断球后晃过反抢的张永海,直塞给禁区前沿的金尼,金尼带球突破了两人的防守,杀到禁区边沿后抽射却被门将扑住。

  第34分钟,北京队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就形成了进球,场小马丁起球长传到禁区内,格里菲斯头球回敲,插上的杜文辉在点球点前无人盯防,倒地推射轻松命中,北京1-0领先。第42分钟,重庆队左边路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低平球传到禁区内,吴庆停球试图抹进小禁区,球抹出了底线。吴庆在左边路接球后转身一脚抽射,球打在后卫身后后被杨智没收。

  易边再战,第54分钟,重庆队取得进球,黄希扬右侧开出角球,金尼小禁区右侧无人盯防,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命中了球门近角,重庆力帆将比分扳成了1-1。第57分钟,重庆队三前锋的阵容收到了效果,中场抢断后大脚转移到右边路给金尼,反越位成功的金尼禁区内拿球冷静的横敲,包抄到位的张健推射空门得分,重庆队在三分钟将比分反超为2-1。

  第67分钟,闫相闯右侧禁区突破到底线,下底传中被马丁头球抢到第一点,余勇喆出击把球没收。第73分钟,重庆队再次获得好机会,前场抢断把球直塞到左边路,金尼拿球突入禁区,低平球敲到门前,小禁区内何塞背对球队停好球后转身倒地铲射,球打的太正,被杨智倒地扑球成功。最终重庆力帆主场以2-1战胜了北京国安。

  重庆力帆:22-余勇喆;3-赵和靖(第81分钟 2-夏金)、41-布鲁诺、4-李毅男、18-胡伟;28-张健(第76分钟 17-甘锐)、6-王锴、14-黄希杨、7-吴庆(第70分钟,23-罗毅);42-金尼、10-何塞

  北京国安:22-杨智;6-徐亮、30-张永海、13-徐云龙、 4-周挺;9-杜文辉(第76分钟 19-王晓龙)、5-马季奇、16-黄博文、35-小马丁内斯、11-闫相闯(第68分钟,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第60分钟, 14-谭天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