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难胜中能球迷闹事 山东夺取冠军时间再推迟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9:20

  本报综合报道  和上一场一样,鲁能本场只要取胜就能提前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但是最终他们却在主场被对手青岛队1∶1逼平。

  眼看快到手的冠军就是够不着,赛后很多山东鲁能球迷围在球场外抗议,并且与维护秩序的武警发生了一些冲突,并且有球迷被警方带走,你说这事闹得。

  赛前尽管鲁能将士一再对媒体表示“我们不紧张”,但是比赛中鲁能的攻势尽管非常猛,但效率并不高,而且中场传接球经常出现失误,这显然不是领头羊的正常水平。

  第28分钟,青岛队队员姚江山主罚任意球,皮球直入球门远角,想赢怕输的鲁能0∶1落后。要不是的66分钟韩鹏补射空门得手,输赢还真的很难说。

  尽管谁是青岛队员邹正被红牌罚下,但是多一人的山东鲁能始终无法敲开青岛队的大门,怪不得一心想提前庆贺的鲁能球迷郁闷得围住球场,想要找个说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