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最后悬念揭晓 南京有有成唯一降级球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24日11:12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在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确认晋级中超后,中甲联赛最后一个悬念昨天也揭晓。实力和财力严重不足的南京有有0比5不敌广州恒大,提前一轮成为唯一一个降级“倒霉蛋”。

  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南京有有面对实力雄厚还 “不差钱”的广州恒大,也只能自认倒霉。曾经是中国最好的球员郑智首开纪录,身价350万美元、中国联赛最贵的外援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中超老油子外援梅尔坎锦上添花,恒大虽然早就获得冲超资格,但他们面对南京有有这个“软柿子”,将士们并不肯放弃客场赢球的120万元奖金。

  南京有有之前曾因拖欠球员工资导致主力球员选择罢赛,球队随后竟以0比10输给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昨天再丢5球,表明在混沌中甲厮混八年的“不倒翁”终于好运不在。有记者问南京有有队领队吴海乐,“球队降级后是否会解散?”对此吴海乐无奈表示希望得到南京政府的支持,“我在这里呼吁南京市人民关注有有,毕竟南京也是个体育城市,马上还要举办青奥会,希望有朝一日能得到广州恒大一样的支持和关注。”

  无缘冲超的东亚昨天客场挑战北京八喜,两队闷战90分钟后交出0比0白卷。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