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哈米尔获胜哽咽感谢师傅 聋哑残疾堪称格斗典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10月24日11: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UFC终极格斗第121期比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阿纳海姆本田中心正式打响,在一场焦点比赛中,聋哑MMA选手马特-哈米尔苦战三个回合,击败了自己的师傅35岁的前UFC冠军铁托-奥蒂兹。

  赛后当裁判宣布马特-哈米尔获胜的时候,这个有些残疾的聋哑选手显得非常激动,他哽咽着,用含糊不清的声音说道:“我有一句话要说,我太感谢你了,铁托,感谢你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跟你打非常感谢。”

  随后哈米尔表示:“跟铁托打压力非常大,非常的困难,虽然我们私底下关系还不错,但是下面的友谊是一回事,但是在场上就要表现出自己的专业性。”

  哈米尔同时也向自己的合作伙伴们一一说了谢谢,作为一名有残疾的选手,哈米尔能够站在赛场上非常不易,尤其是站在UFC八角笼的赛场上,相信他的表现将鼓舞不少人。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