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中能老总炮轰鲁能 于涛:鲁能夺冠不能踩死我们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24日12:01

  晨报济南10月23日讯 被罚下一人,郑龙抽筋被抬出场还得到黄牌,再加上抬担架的工作人员摔担架的举动,着实让青岛中能老总于涛气不打一处来,“鲁能平之不武,即使是想夺冠,也不能踩死青岛队。”尽管本场比赛拿到1分对于青岛中能来说难能可贵,但这1分对于处在降级边缘的青岛中能来说仍然是杯水车薪。尤其是下轮比赛青岛中能的邹正将停赛的情况下,中能的保级前景也显得更加暗淡。

  在本场比赛之中,青岛队率先打入一球,但是在下半时被鲁能队追平,此后青岛队又被罚下一人,在比赛临近结束阶段,青岛队多名球员吃到黄牌,尤其是一些球员在受伤倒地的时候,都被判罚为故意拖延比赛时间,这也引起了青岛队替补人员的强烈不满。当主裁判王迪终于吹响了终场哨音之时,青岛中能俱乐部的总经理于涛显得相当不满,于涛愤怒地冲入场地内欲讨个说法,幸好被青岛队其他官员制止。

  随后,于涛在接受采访时仍然心情非常激动,忍不住炮轰鲁能,“我觉得鲁能今天平之不武、平之不武。鲁能可以夺冠,我们也希望鲁能夺冠,但我们认为今天比赛之中出现了很多不好的现象,鲁能要夺冠不能踩死我们夺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