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女子个人全能赛 新队长摘银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4日12:2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中国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好名次终于由19岁的江钰源改写。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江钰源摘得鹿特丹体操世锦赛个人全能银牌,创造了31年来中国女子个人全能在世界舞台上的最佳战绩。这也意味着这项中国体操唯一的冠军空白点向冲击冠军再迈进了一步。

  比赛中,江钰源发挥出色,在比分上紧咬俄罗斯体操名将穆斯塔芬娜,并最终以59.998分的成绩摘得银牌,穆斯塔芬娜以61.032分的成绩夺冠。

  喜获银牌,江钰源非常开心,她说:“今天这几项表现都挺好的,比出了自己训练的水平。”“这枚银牌的意义不亚于金牌,这不光是中国女队历史上的突破,更将大家带出了女团失利后的阴影。”中国体操女队总教练陆善真难掩兴奋之情。

  在程菲后,江钰源担任起中国体操女队队长一职,虽然程菲的缺席削弱了女队在跳马和自由操项目上的实力,但是江钰源用个人的表现证明中国体操依旧强大。陆善真认为,“江钰源完全胜任了队长这个职位,她完成了担任队长后的艰巨考验,以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我行!”并表示,江钰源的这枚银牌,为她日后继续作为女子体操队队长出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而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男子吊环决赛中,中国选手陈一冰获得冠军,拿到了中国选手在本次大赛上第一块单项决赛金牌,也实现中国队在该项目的四连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