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天利恒杯”沙排亚锦赛 中国头号组合挺进决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0月24日12:49

  本报海口10月23日讯 (记者王黎刚)“天利恒杯”2010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半决赛今天下午在海口假日海滩结束,上届男女组冠军、中国的吴鹏根/徐林胤、薛晨/张希均取胜对手,进入了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分别是印尼选手和哈萨克斯坦选手。

  吴鹏根/徐林胤半决赛的对手是队友高鹏/李健。由于经常在队内打练习赛,双方都对对方的技战术都不陌生。比赛开始后双方均不保守,比赛打得很激烈。高鹏/李健以21:19先下一城,落后的吴鹏根/徐林胤很快稳住阵脚,以21:18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经验老到的吴鹏根/徐林胤利用对方的失误连续进攻,最终以15:9锁定胜局。吴鹏根/徐林胤决赛的对手将是印度尼西亚的安迪/柯克组合,安迪/柯克曾在第一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上获得男子沙滩排球冠军,实力强劲。

  薛晨/张希晋级决赛,则显得比较轻松。面对平均身高低于自己十几厘米的泰国于帕/库娜组合,薛晨/张希高举高打,最终以21:17、21:16连下两城。她俩将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塔雅娜/伊琳娜争夺女子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