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 中国男女组合双双进入决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0月24日14:42

  本报讯 昨日,2010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海口假日海滩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队方面,顶级组合薛晨/张希以2∶0轻取泰国选手,率先夺得决赛资格。而男队方面上演中国德比,中国男沙“一哥”、卫冕冠军吴鹏根/徐林胤以2∶1击败队友高鹏/李健组合,闯进决赛。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随着天气的转晴,现场有不少球迷观众。在率先开打的一场男子半决赛争夺中,上演中国德比。这场比赛采取三胜两负制,比赛开始后一直十分胶着,吴鹏根/徐林胤和队友也是对手高鹏/李健组合你来我往,势均力敌。不过,技高一筹的吴鹏根/徐林胤最终以总比分2∶1淘汰对手进入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尼选手安迪/柯克同样以2∶1艰难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埃里克斯/亚历山大,进入决赛。

   比赛随后进入到了女子组半决赛。在与泰国选手的对决中,薛晨/张希赢得比较轻松。她们分别以21∶17、21∶16战胜对手,稳获本届亚洲沙排赛决赛权。今天下午3时30分许,薛晨/张希将迎战一对哈萨克斯坦女子组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