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官网惊现雷人错误 泰达沦为输球替罪羊(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10月24日15: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消息,北京国安昨日在重庆惨遭逆转不敌联赛副班长,但是细心球迷发现北京国安官网上输球的国安一方却放上了天津泰达的队徽。京津德比向来火爆,如今在网上斗法也是奇招怪招频频出现。不知道这次泰达队徽被用作惨败替罪羊的行为到底是有意之作还是无心之错?

图为北京国安官网截屏图

  昨日举行的中超比赛中,京津两队同时面对保级弱旅,不过结果却是悲喜两重天。北京国安队客场1-2不敌重庆力帆,魏克兴遭遇了上任后的首场败仗。与此同时,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在最后时刻凭借佐里奇的进球,1-0战胜了深圳队,不但继续稳坐积分榜第3位,还保持着对国安4分的领先。在亚冠的竞争中,也仍然保持对国安的优势。

  虽说京津球迷向来水火不容,但是两队的京津德比必经过了一个星期,应该说不至于继续争吵什么。但是一位天津球迷在国安官网上发现了一处雷人的错误:在国安1-2不敌重庆的比赛结束后,国安队的官网就登出了消息,但是在官网左边中间部分最近状况一栏,虽然名字写的是北京国安,但是队徽用的却是泰达队徽。而在上方下轮国安主场与大连的比赛,无论是图片还是文字,都没出现任何错误。

  国安队官网的雷人错误于是成了球迷争论的焦点。有一些认真的球迷表示,这是对泰达队的侮辱,因为明明本轮我们的球队取胜了,但队徽却被国安放到了输球的一方,应该向对方抗议。而有些球迷,则抱着调侃的角度说:“国安队根本输不起,所以拿着用移花接木的方法将泰达队旗放在其中,为的就是找到心理安慰,实在阴险。”

  作为北京球迷,在发现官网的错误后,他们认为,这很可能就是一个简单的错误,但被天津球迷无限放大了。这很可能是上轮国安与泰达的比赛后,这次编辑更新,忘记了更换图标。而有的球迷则透露,这是一些国安黑客擅自更改了图片,为了就是讽刺对手,因为今天他们比赛中,打进绝杀的球员是逃过停赛的佐里奇。而值得注意的是,在事发后将近一天时间,国安官网不但依然没有更改,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京津德比向来火爆,如今官网斗法也是频出奇招: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泰达官网就搞出了“胡博轩王八蛋”的藏头诗回击北京记者,此后国安球迷又在泰达俱乐部前上演“便便哥”闹剧;上轮京津德比前,泰达官网还将国安的字体改为绿色;这次国安输球泰达替罪的做法或许是国安官网的一次“还击”? (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