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半场战报-马丁头球击中横梁弹出 大连暂0-0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4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27轮再赛一场,目前位列第五的大连实德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中游的江苏舜天。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大连队0-0暂平江苏舜天队。

  由于北京国安本轮意外地败给了重庆力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实德队只比排名第四的国安落后了1分,因此实德本场只要拿下3分,就可跻身前四,相信本赛季稳步上升的实德全队不会放过这样的绝佳机会,为了能够重返亚冠赛场大连队一定会在主场全力争胜。

  比赛一开始,大连队就发起了猛攻。第2分钟,安贞焕中路拿球,做球给朱挺,朱挺一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邓小飞。第5分钟,马丁中路分球右路,安贞焕稍作调整,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江苏队中路踢墙式配合,禁区内谭斯一脚凌空抽射,可惜越位在先。第12分钟,安贞焕中路漂亮地转移给左路,李学鹏助攻上前送出传中,落点太靠后,马丁·坎布洛夫没能碰到皮球。

  第15分钟,安贞焕角球开出,第一点对方控制,禁区外围队友再射打在对方身上。实德队马上组织第二波攻势,詹姆斯在对方禁区内翻江倒海,吸引三人防守后横推中路,闫峰跟进一脚劲射,球稍偏出界。第17分钟,朱挺断球沿右肋突破,禁区前忽然斜传中路,坎布洛夫跟进凌空垫射,皮球击中了横梁。大连队一度在江苏队门前形成围攻,可惜没能抓住机会改变比分。

  第28分钟,江苏队再获前场界外球,还是大力投向禁区,第一点实德顶出,外围远射高出。第34分钟,实德队右路忽然提速,坎布洛夫底线将球勾回,朱挺射门打在对方身上弹回,坎布洛夫跟进再射,球被邓小飞化解。第40分钟,大连队队长张耀坤手上无法坚持比赛,被7号赵宏略替下。第44分钟,江苏队错失了获得改写比分的最好机会,谭斯在大连队禁区内得球,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转身打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主场作战的大连队得势不得分,0-0暂平江苏舜天队。

  (搜狐体育 叶朝挺)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1-孙寿博;15-赵明剑、33-塞纳、6-张耀坤(43’7-赵宏略)、25-李学鹏;24-闫峰、19-安贞焕、21-吕鹏、11-詹姆斯;9-马丁-卡巴洛夫、8-朱挺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2-曹睿、 33-朴载弘、 3-艾雷尔森、 5-周云;7-谭斯、 37-秦升、 39-艾志波、 4-吉翔;41-阿加力 、42-阿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