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小马丁:国安晋级亚冠没问题 中超评选仍需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4日2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4日报道)搜狐体育“票选2010赛季中超最佳”自10月11日推出以来,在众多网民之中引起强烈反响,到目前为止各地球迷们踊跃投票,纷纷支持自己喜爱的球员。在各个位置的评选中,鲁能球员几乎一枝独秀,纷纷占据各个位置的投票首位,去年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受制于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在各个评选中表现一般。<<点击进入中超票选专题为您最喜欢的球员投票

  在最佳前锋评选中,国安有大格、小格以及小马丁三人进入候选名单,而在世界杯之后加盟国安的小马丁在三人之中排名最高,目前位居第13名。值得注意的是,给小马丁投票的网友归属地数据表明,北京和山东网民支持率各占一半,北京球迷投票给小马丁是在情理之中,而山东球迷对洪都拉斯人如此肯定,说明这位球员确实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对手那里获得了承认。

  小马丁目前牢牢占据中国安边前卫的位置,很多时候他是国安的第一拿球点,甚至国安后卫队员拿球之后,经常第一点就去找小马丁。加盟国安之后,马丁连续在对阵江苏和南昌两场比赛中各进一球,为球队拿到宝贵的6分,试想假如没有这6分,那么国安现在无疑已经退出亚冠竞争队伍的行列。

  上轮比赛国安客场意外以1-2不敌垫底球队重庆力帆,小马丁首发出场拼尽全力,本队所进的一球就是由他发起的。对于这场失利,马丁坦言全队在比赛中遇到了一些困难,而且球队在短时间内犯了2次错误,这才导致3分丢失,“不过我们还有三场比赛,只有我们拿到9分,肯定就能够获得亚冠资格,我也坚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而关于自己在中超票选中的位置,小马丁坦言并不理想,“首先我要感谢那些支持我给我投票的球迷,然后我想我还需要更加努力,能让我的排名往前一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