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半场战报-毛剑卿曲波联袂建功 上海1-2落后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4日2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19:45,中超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姗姗来迟的沪陕大战打响,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迎接陕西中建的挑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上海申花暂1-2陕西中建。毛剑卿面对救主再次取得进球。

  原定在昨天的比赛,由于世博的活动被推迟到今天。但迟来的比赛并没有降低球迷的关注度,原来的沪上德比火爆依旧。上轮败走长春之后,申花本赛季的目标已经十分明确,那就是保住亚军席位,拿到明年亚冠的入场券。同样,陕西对于亚冠也是志在必得,目前的陕西距排名第四的实德仅有五分的差距,在联赛只剩四轮的情况下,对阵申花陕西必将全力以赴。除此之外,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左右鲁能能否提前加冕。比赛中申花两大主力姜坤和恩朗均因停赛无法上场,陕西方面李凯也无法出战。

  比赛开始后姜嘉俊率先敲山震虎偏出底线。第2分钟,陕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到后点后巴哈利卡头球回做,邱胜炯把球得到。开场后双方求战欲望都很强,先后有球员吃到黄牌。第4分钟,陕西右路传中,王赟前点脚背一蹭球偏出底线。第9分钟,申花组织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于涛在中场送出直传,宋博轩前插后在禁区内获得机会,陕西后卫抢先卡住位置把球断掉。第12分钟,申花前场任意球没有威胁。第14分钟,冯仁亮在禁区里获得射门机会,门将出击挡出。

  第16分钟,陕西反击中大脚将球转移到右路,曲波不停球传中,毛剑卿在中路头球攻门,球有些正被邱胜炯用身体挡出。第17分钟,里亚斯科斯在禁区前连续突破险些获得射门机会。第19分钟,陕西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战术角球开出后,曲波传中巴哈利卡头球一蹭,毛剑卿后点高速插上左脚抽射近角破门,1-0,陕西取得领先!破门的毛剑卿双手指天庆祝自己的进球。第23分钟,陕西右路传中邱胜炯出击解围。第26分钟,饶伟辉晃动突破远射偏出。第30分钟,冯仁亮左路传中,门将出击把球得到。

  第31分钟,毛剑卿犯规吃到黄牌,申花的任意球配合没有威胁。第33分钟,陕西险些扩大了比分,王赟战术角球开出后,于海外围大力远射,球弹到饶伟辉的脚下,他的一脚推射被球门立柱挡出,申花躲过一劫。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随后申花便扳平了比分。第37分钟,申花角球被陕西防守队员顶出,外围的宋博轩瞄准球门左脚准确的搓射破门,1-1!双方都是利用角球的机会得分。第42分钟,陕西角球巴哈利卡头球射门被邱胜炯得到。半场临近结束,陕西再次取得进球。第44分钟,饶伟辉在左路突破两人的防守后传中,中路包抄的曲波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推射破门,2-1!补时一分钟后,半场结束,陕西2-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51):12-邱胜炯;2-陈雷、5-戴琳、35-阿里迪亚布、18-姜嘉俊;7-冯仁亮、6-于涛、14-维森特、20-吴曦、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451):1-沈俊;31-饶伟辉、17-孙继海、28-忻峰、18-郑涛;21-于海、4-萨利、2-巴哈利卡、20-王赟、27-曲波;33-毛剑卿

  黄牌:上海申花: 4’14-维森特

  陕西中建: 3’31-饶伟辉 31’33-毛剑卿 36’18-郑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