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德帅辩称克拉西奇没想假摔 讽球迷不想尤文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25日01:26

    搜狐体育讯 尤文客场被博洛尼亚0-0逼平,与领头羊拉齐奥之间的积分差距已扩大到7分。克拉西奇的假摔成为赛后的焦点,慢镜头显示,当时他和对方防守球员并没有身体接触。阴差阳错,亚昆塔罚失了这个争议点球。赛后主教练德尔内里也为克拉西奇辩护,称他当时绝对没想靠假摔来骗点球。

  尤文周中刚刚与萨尔茨堡红牛踢了一场欧联杯,双线作战,德尔内里对球队的调整还是存在一定问题,客场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博洛尼亚,尤文踢得缺少生气。德尔内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总结道:“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没有失球,还创造了不少很好的得分机会。尽管我们没能再进一步,不过也别看低这1分,特别是阿毛里的受伤打乱了我们的战术部署。”

  克拉西奇创造的点球是否存在?博洛尼亚主教练马莱萨尼直言,主裁判的判罚不够公正,但亚昆塔没有将点球罚进,这也算是个公平的结果。《足球市场》赛后指出,克拉西奇当时和对手并没有身体接触,纪律委员会可能会通过电视录像对克拉西奇进行追加处罚。德尔内里特别为弟子辩护:“尤文过于依赖克拉西奇的发挥?并不是如此。克拉西奇每场比赛都会受到对手的重点照顾,那是不是一次犯规?我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我相信克拉西奇不是那种想靠假摔得益的球员,我也希望纪律委员会不要再通过录像进行追加禁赛。”

  尤文的比赛被安排在米兰双雄之前进行,与尤文同时开球的另外一场比赛,拉齐奥主场2-1击败卡利亚里,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尤文与拉齐奥之间的分差已经拉大到7分,德尔内里似乎并没有将拉齐奥视为夺冠的主要竞争对手:“我们和拉齐奥之间的差距确实有些大,不过和其他球队相比,并没有太大差距。”

  赛季之初,德尔内里曾说现在这支尤文还无法在意甲中称霸,这次他又略带嘲讽意味的拿出这番话:“人们看上去并不想尤文夺冠,之前他们说尤文的失球太多,现在他们又要说尤文的进球太少。”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