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媒变脸对穆帅顶礼膜拜 称皇马让巴萨变得过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4:02

  本报讯又是一个6比1,主场横扫桑坦德后,皇马连续两场联赛打出相同比分,这是他们50多年来首次连续两场进6球。穆里尼奥用漂亮足球回击了克鲁伊夫的批评,赛后他也颇为得意。

  皇马近来比赛很多,穆里尼奥延续了他的一贯特点,不作轮换,C罗、厄齐尔、伊瓜因等主力悉数首发。

  银河舰队在主场火力全开,第10分钟,迪马利亚精准传球,反越位成功的伊瓜因单刀推射破门。随后进入了C罗的表演时间,他一人打进4球,首次在顶级联赛单场进4球以上。厄齐尔的进球为这场屠杀画上休止符。6比1,皇马不仅领先巴萨1分,净胜球也多出了8个,克鲁伊夫上周曾说穆里尼奥带队踢得难看,穆帅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击。

  西班牙媒体赛后对穆里尼奥顶礼膜拜,赛季初,他们曾质疑葡萄牙人太保守,皇马只能小胜。一旦穆里尼奥打出漂亮足球,他们纷纷倒戈,称穆里尼奥是“真正的大师”。《世界报》甚至表示,皇马让巴萨的足球也变得过时了,“没人否认巴萨的足球很棒,但他们也经常会倒脚,让比赛变得乏味。皇马总是从头到尾压迫对手,让比赛一直处在极快的节奏中”。

  连续大胜,穆里尼奥春风得意,他提前公布了周中国王杯的首发,同时提醒队员们别放松,“国王杯也是很重要,如果队员们像去年对佩莱格里尼那样对我,他们就死定了”。去年皇马曾在国王杯上0比4输给丙级队阿尔科孔,那场比赛彻底动摇了佩莱格里尼在高层心目中的位置。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