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实德主场1-0绝杀舜天 亚冠联赛资格争夺白热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5日04:47
  本报讯 中超收官,好戏不断。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在主场1比0力克江苏舜天队,在积分榜上取代北京国安队排名第四位,在联赛还有三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积分榜前四名的亚冠席位之争愈演愈烈。

  本场比赛江苏队无欲无求,但大连队却必须要赢得一场胜利才有可能在亚冠名额之争中不被淘汰,因而两队的战术思想相当明确,大连队主攻全力争胜,而江苏队打平即可心满意足,在占有百分之六十控球率的情况下,大连队的攻势只开花不结果,而且还连损张耀坤和安贞焕两员大将,直到第83分钟时,大连队才由外援马丁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赢得了一场提心吊胆的比赛。对于本场胜利,大连队主帅朴成华的评价是“为打进四强迈出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