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3-2顽强逆转陕西浐灞 中超冠军悬念仍保留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5日04:47
  本报讯 昨晚几乎所有山东球迷都把目光定格在上海虹口球场,而上海申花队在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以3比2逆转陕西中建,鲁能终于没有“被夺冠”。

  前晚鲁能被同省兄弟中能拖住提前夺冠的脚步后,山东球迷把目光集中在昨晚的上海,只要申花不能赢球,那么鲁能依然可以提前3轮夺冠。昨晚申花与中建之间的对抗延续了老上海德比的火药味道。先是陕足毛剑卿打入反戈旧主的一球,接着宋博轩为申花追平比分。然后是曲波为陕足二度领先,最后是申花凭借于涛的重炮及里亚斯科斯千里走单骑破网实现逆转。其间里亚斯科斯还罚失了一粒点球。主裁判谭海在这次点球判罚上引起了争议,因为他是在申花将球打进后判罚陕足禁区内手球犯规的。

  无论如何,中超夺冠的悬念并没有提前3轮破解。本周四,中超将进行第28轮的角逐,鲁能做客南昌,但接连被建业、中能逼和的结果让他们愈发认识到轻敌、麻痹只能给他们带来“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尴尬恶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