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桑普评分:埃托奥并列最佳 魔翼获最低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25日05: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20时45分),在意甲第8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最终国米1-1战平桑普多利亚,卡萨诺凭借有争议的断球,助攻古贝尔蒂,桑普取得领先,但完场前埃托奥追平比分。

  以下为《足球市场》赛后给出的球员、教练、裁判的评分与评语:

  国际米兰

  塞萨尔(5.5):面对古尔贝蒂的抽射,本可以做得更好一些,有点让人失望。

  麦孔(6.0):上半场表现不错,但下半场就看不到人了。

  齐沃(5.5):面对卡萨诺,本可以将那个球破坏的,最后却造成了失球。

  卢西奥(7.0):国米状态最好的球员,后防基石,对手很难在他的防守区域获得半点空间,助攻上前几脚射门也相当有威胁。

  萨穆埃尔(6.0):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亮点。

  坎比亚索(6.0):伤愈复出,还需要时间来寻找状态。

  萨内蒂(6.0):上场的进球给了萨内蒂信心,出现在边路时相当犀利。

  斯内德(5.5):即将和国米完成续约,荷兰人反而在场上踢得不是那么回事了。

  库迪尼奥(7.0):技术娴熟,将桑普防线搅得一团糟,助攻埃托奥头球破门。

  比亚比亚尼(5.0):一直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贝尼特斯不该让他首发。

  埃托奥(6.5):很少能够看到他,但并不妨碍他取得进球,8场7球已经成为意甲的现象。

  主教练

  贝尼特斯(6.5):国米踢得不错,尽管失球很意外,但国米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

  桑普多利亚

  库尔奇(6.5):力保城门不失,但后来因为肌肉拉伤被换下场,结果国米也抓住机会打入扳平进球。

  扎乌里(6.5):防守非常稳固,面对麦孔几度做出关键解围。

  齐格勒(6.0):助攻没有特别的表现,不过防守没有出现任何状况。

  沃尔塔(6.5):这个夜晚最大的惊喜,没有给埃托奥多少活动的空间。

  加斯塔尔德罗(6.5):面对埃托奥,防守做得相当不错。

  科曼(6.0):最后时刻的防守疏忽,让桑普丢掉了到手的三分。

  帕隆博(6.0):攻守平衡,桑普中场不可或缺的关键先生。

  蒂索内(5.5):进攻没有什么亮点,被对手所限制。

  古尔贝蒂(6.5):为桑普首开记录,金子般的进球。

  卡萨诺(6.5):为全队战术做出了较大牺牲,但还是收获了一个助攻。

  帕齐尼(6.0):面对卢西奥很难获得空间,有机会将比分锁定为2-1,但错失良机。

  主教练

  迪卡尔洛(6.5):防守反击战术限制了国米的发挥,险些就在梅亚查球场制造本轮最大的冷门。

  主裁判

  奥尔萨托(6.0):卡萨诺在助攻古尔贝蒂之前,的确有对齐沃犯规的嫌疑,不过总体来说,奥尔萨托的执法没出现什么问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