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郝伟替祁宏出任女足助教 女足将在沪集训到月底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7:33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中国足协昨天确认,在祁宏被警方带走进行协查之后,中超长沙金德队原主教练郝伟将顶替祁宏出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主管进攻训练,工作时间暂定为半年。

  在祁宏“失踪”之后,目前正在上海东方绿舟备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一直由主教练李霄鹏代替进行之前由他主管的进攻训练。而李霄鹏一直都表示,还没考虑过找新的助理教练代替祁宏。但中国足协决定,鉴于目前中国女足分工明确,祁宏暂时也不能归队,需要尽快找新的助理教练来配合李霄鹏的工作,备战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不过最终的人选并不是之前外界猜测的前大连实德队主帅徐弘或者前女足主教练马良行,而是中超长沙金德队原主教练郝伟。

  郝伟曾随中国健力宝青年队留学巴西,先后效力于山东鲁能、陕西国力和北京国安等队,2007年转会至长沙金德队并于2009年出任该队代理主教练,随后在2010年出任主教练。今年6月,郝伟辞去主教练一职,改任教练组组长。进入中国女足教练组之后,他将接替祁宏原来的工作,担任专职进攻教练,他原来自己最擅长踢的位置是后卫。

  中国女足将在上海集训直至本月底,之后将进行亚运会之前的冲刺备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