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代表团金牌奖牌双双第一 湖北省省运会闭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5日02:07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昨晚在湖北荆门闭幕,武汉代表团获得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的双料第一。

  省运动会是全省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运动会,是群众体育发展与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一次大检阅、大交流,也是全省参赛各单位体育事业发展及综合实力的一次大展示。

  本届运动会本月19日到24日展开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先期进行的比赛中,武汉代表团在青少类项目中,金牌总数位居第三。决赛阶段比赛开始,武汉代表团稳扎稳打,在游泳、乒乓球、田径等项目上优势尽显,迅速跃居金牌榜首。至昨天比赛结束,武汉代表团以277块奖牌,夺下奖牌总数第一。第二名是东道主荆门队,170块。同时,武汉队代表队也以128块金牌,位于金牌榜第一。武汉代表团还获得了群体类金牌榜第一。

  本次运动会凸现了一批后备人才,如在武汉六中就读的李敏轩获得男子跳远第一,成绩很不错,湖北田径队对他表示了明显的兴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