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布帅评山东说辞为借口 险胜浐灞不忘夸奖毛剑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5日12:1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见习记者孔晴川昨晚,秋雨的凉意没有浇灭渴望复仇申花众将士的战斗欲望,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申花队打出了本赛季罕见的酣畅淋漓的翻盘之战,3:2!成功复仇的同时,申花的胜利也再一次延缓了此前战平的山东队提前登顶的步伐。

  客场给予申花队带来切肤之痛的旧将毛剑卿此战活跃如常,开赛不到20分钟就于申花禁区左侧掀起波澜,小角度打门取角刁钻,邱盛炯反应不及,皮球擦近门柱入网,陕西队率先取得领先。第36分钟宋博轩在禁区前沿截得皮球,稍作调整后左脚劲射折射破门扳平比分。上半场终场前,陕西队曲波的进球注定了这是一场申花的难局,而下半场的走势也证明了申花的胜利来之不易。

  第60分钟申花队就迎来了进球,但是裁判表示防守队员手球在先吹罚了点球,立功心切的里亚斯科斯点球宴客,申花球迷再度遭受煎熬,7分钟后陈雷放倒行将形成单刀的王赟仅吃黄牌,申花队逃过一劫。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1分钟,势大力沉的任意球远射直奔远角,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10分钟后里亚斯科斯展现了他出色的个人能力,中路突进连续假动作摆脱孙继海和陕西门将的防守,将功补过推射得手,3:2!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除了赞扬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外,还就山东队此前声称“希望凭借胜利加冕”的说法做出了评价:“这只是他们的一个借口,没有任何一个教练不希望提前锁定胜局、夺得联赛冠军。”对于主客场比赛均攻破申花球门的毛剑卿,布帅对其个人能力也是赞不绝口:“他创造和把握机会的能力相当强,就像今天的第一个进球,我们的防守队员已经及时补位并且封堵角度,但他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