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中超积分榜上跌至第六名 国安亚冠参赛资格成疑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4:02
  本报讯 (记者高炜)中超联赛第27轮昨晚结束了最后3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大连实德主场击败江苏舜天,杭州绿城主场战平长春亚泰。本轮过后,北京国安在积分榜上被实德和绿城反超,已跌至第6,争夺亚冠参赛资格的形势岌岌可危。

  国安23日客场1比2输给了在积分榜上垫底的重庆力帆,当晚便返回北京。昨天,全队在工体恢复了训练,受输球影响的队员们在冷风中显然十分落寞,往日的说笑声也听不到了。

  队员慢跑热身时,教练组组长魏克兴站在场边,默默地注视着弟子的一举一动,这是他带队之后的首场败仗,自然耿耿于怀。他说:“下一轮比赛很近了,我希望队员尽快忘掉这场失利,调整好心态,全身心准备与实德的比赛。我们争取后面3场比赛都拿下来,这样获得亚冠资格还是很有希望的。”

  27日,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实德,这将是两队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战役。目前暂列积分榜第3的天津泰达积43分,积39分的国安追赶该队的难度较大,因此必须紧紧咬住积41分的实德及同积39分的绿城。

  在昨晚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3比2击败陕西中建,未能让山东鲁能提前3轮夺冠。下一轮,鲁能只需打平再拿1分即可夺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