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南昌怒骂国安没血性 离奇输重庆却往死里踢我们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0月25日13:54

  10月23日,带着0-1的比分败走沈阳,南昌重新回归到积分榜最后一位。

  负于辽宁后,一股绝望的气息在南昌队里弥散开来。主帅朱炯和球员一个个情绪低落,因为保级主动权交给了别人。

  可别人怎么值得信任?就说本轮输给重庆的北京国安,就让南昌队员愤怒地群起攻之,“国安真是XX,主客场两次和我们比赛都是往死里踢,但上次他们梦游般输给长沙,这次又莫名其妙输给重庆,这时他们怎么不是‘永远争第一’?我们想,就是国安队的铁杆拥趸,也看不下去了吧!你争不了第一,现在连亚冠都放弃了啊,这就是卫冕冠军的素质吗?一点血性都没有!”

  不过,朱炯表示一定会血战到底,“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去沮丧了。要把目光放到后面3轮比赛中去,保持一颗勇敢的心。”

金尼庆祝进球偷师埃托奥(查看组图)

  24日晚,南昌将士准时坐到电视机前,观看上海和陕西之战。“真是什么都赶到一块去了。”一位队员感慨。当毛剑卿和曲波为陕西连进两球时,一贯稳重的朱炯都忍不住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小毛又进球了,祝他好运。”谁知最后风云突变。接下来,山东必然不会让煮熟的鸭子飞了,下轮南昌面对形势陡然严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