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朱骏庆祝时不慎扭伤脚踝 申花老板请主教练吃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5日14:58
  看着雨中申花绝处逢生,看着布帅斥责媒体认定鲁能已经冠军到手,朱骏很久没那么开怀了。赛后,他对布拉泽维奇说的第一句话是,“走,我请你吃饭去。”

  “打得漂亮,看得开心就好。”朱骏庆祝时,又跳又蹦扭伤了脚,“小事情一桩,冰敷一下就好了。”他也许是全中国最著名的球迷,“今年,这样的逆转少了些。”

  朱骏与布拉泽维奇共进晚餐的内容是什么?“我和老布一直都有交流,从申花打造,到足球理念,涉及很广。吃顿饭,内容不会很沉重。”作陪的,还有老布的儿子兼经纪人。或许,马拉多纳尚未上路,朱骏赛季末的猛料,还未开炒。

  本报记者 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