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邓恩五粒乌龙闯英超纪录 阿斯顿维拉不敌桑德兰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7:01

  个球员,职业生涯中打进一个“乌龙球”,不算奇怪。但如果一个球员,经常在赛场上“耍乌龙”,这就奇怪了。这个倒霉的人就是阿斯顿维拉队球员邓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因为他的乌龙球,维拉队败给桑德兰,而他的8个联赛“乌龙球”也创下英超纪录。

  当天的英超联赛,因为只有切尔西一家豪门出场,而显得有些波澜不惊。不过,还是有些球员成为球迷的谈资,让他们引人注目的却是他们的霉运。在桑德兰1比0战胜维拉的比赛中,决定比赛胜负的,是一粒乌龙球。比赛第25分钟,客队中后卫邓恩抢在队友科林斯前伸腿解围,却一脚将球垫进本方球门内。

  输了球让人郁闷,但更让邓恩以及他的教练和队友不爽的是,打进乌龙球似乎已经成了他的家常便饭。今晨的乌龙球,已经是邓恩本赛季的第二个,巧合的是,赛季初他的第一个乌龙球,也发生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

  算上本轮这个乌龙球,邓恩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已经“霉开八度”,这也创下英超球员的乌龙球纪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