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鲁能全力以赴备战夺冠战 伊万:我们目标不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5日20:49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训练中的气氛比较轻松,球队在对阵青岛的比赛结束后就已经把所有的重心都转移到对阵南昌的备战上来。

  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今天把参加了同青岛比赛的球员和其他球员分为了两组。参加上周末联赛的球员进行了调整性的训练,慢跑恢复、网式足球、以及5V5的小场对抗,成为他们训练的主要项目。其他球员的训练则量比较大,基本上是以半场的对抗为主。

  周海滨在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感到腹股沟有些不适,经过队医和助理教练的观察后发现并无大碍。伊万表示“我们只是出于对队员的保护才让海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单独训练,他的伤不会影响到周三的比赛。”

  本周三,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南昌队,虽然目前球队只需要1分即可夺得冠军,但伊万还是表示不会改变努力争胜的目标。“我们不会改变我们一直以来的要求和目标,我们会一场一场的踢,力争打好每场比赛。”

  周三对阵南昌,注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伊万对于对手非常重视。“南昌队场上的球员非常遵守战术纪律,踢的很有组织性,我们主场对阵他的时候赢的很艰难,很难渗透进去。现在他们面临着保级的目标,这预示着周三的比赛必定会是一场生死战。”

  (丁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