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新赛季揭幕战奥尼尔成焦点 万圣节鲨鱼要扮女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0月25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揭幕战,拥有老三巨头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挑战迎接今年夏天组成新三巨头迈阿密热火的挑战,但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并不是这些巨头们,而是奥尼尔。

  这将会是奥尼尔在凯尔特人主场的首次亮相,他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一次特别的举动,他甚至要在美国万圣节这天,扮成一名高7尺1寸体重345磅的女人,名为“Shaquita”。

  “这将会是不同的感觉,”奥尼尔说,他曾经的韦德共同在迈阿密夺得冠军,并且上赛季还与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并肩作战,如今他们成了对手。由于帕特里克-帕金斯有伤,奥尼尔将会成为凯尔特人的首发中锋。

  “说真的,这是我效力最有趣的球队,”奥尼尔说。“这些球员都是伟大的家伙,通常情况下,我们会有很多乐子,但我现在还没有做任何事情,这些人笑死我了。大宝贝(戴维斯)、内特(罗宾逊)他们都像个电视演员。”

  奥尼尔可谓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他现在总共得到了28255分居NBA历史上的第五位,此外抢到12921个篮板球,他拥有四个总冠军,在湖人夺得过三连冠。“这城市要成为赢家,我希望能成为一个胜利者。全队每个人都想要取得胜利,”奥尼尔说。“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切。”

  这是奥尼尔第一次代表凯尔特人主场亮场,据悉他已经准备好了新的滑稽动作,准备和超级巨星们搞一个古怪的动作。下周日将会是美国的万圣节,奥尼尔计划自己将会戴假发,打扮成女人的装扮。(流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