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结束245天单打冠军荒 奥地利夺两金奔亚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6日03:09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昨天落幕,郭跃4比2战胜武杨,结束245天的单打冠军荒,并与李晓霞携手拿下女双冠军。即将转战亚运会的郭跃表示,有信心在广州赢下新加坡队。

  亚运会代表团今天将正式成立。女乒出战阵容将和莫斯科世乒赛相同,依然是刘诗雯、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郭跃表示:“我们有信心赢新加坡队,毕竟从训练条件和时间上我们都更有优势,而且实力还是占优的。”

  团体阵容确定,单打人选还将继续保持悬念。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振国透露,即便今天亚运会代表团成立,也只会公布参赛大名单,不会公布具体的单项人选,“开赛前三天还能更换,现在定了也没用”。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