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毅:末代甲A深沪战非假球 帽子戏法证明一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8:45

  在前申花老总楼世芳被协查后,昨天又出现深圳前老总张健也被带走协查的消息。这无疑把人们的目光再次转向了2003年末代甲A申花客场对阵深圳的比赛。昨天,记者连线当年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李毅,对于那场比赛的“前因后果”,“大帝”不愿多说,但他依然坚定地表示“比分证明了一切!”

  2003年甲A最后一轮深圳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之前就有传言说楼世芳为了夺冠,曾想用400万元买通朱广沪放球,但最终却被朱广沪拒绝了。两队真刀真枪地踢了一场比赛,最终深圳队4比1战胜了申花队。而在那场比赛中,李毅上演了帽子戏法。

  “我觉得这都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李毅显然不愿意再多提当年的事情。但在追问之下,他还是表示:“很多东西不需要再多说什么,也无需回过头再去评论,其实比分已经证明了一切!尽管当时我们已经不可能夺冠,但那毕竟是我们的主场比赛,而且又有这么多球迷都在支持我们,我们为什么要放呢?”而对于自己的帽子戏法,李毅至今都十分难忘,“当时就因为这三个球最终获得金靴了嘛。我的职业生涯就两次帽子戏法,一次是那年对申花,还有一次是客场对阵沈阳的时候。其实那三个进球也表明了我的态度吧。”

  对目前的反赌扫黑,李毅也表示了支持,并认为反赌扫黑最终的目的是为了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有了公安部门的介入,我相信中国足球的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干净。”李毅说道,“其实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是为了净化中国足球的环境,并最终达到让中国足球进步的效果。我觉得现在的中超、中甲肯定是要比以前干净得多了。撇开比赛的激烈程度和水平不论,总体还是在往好的趋势发展。所以我本人还是很支持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的。”此外,对于目前上海足坛申思、祁宏等多位足球圈人士被协查,李毅也不愿多说,“唉!还是顺其自然吧,该来的总是会来的,这个都无法预料的,说不定还有更多的事情发生呢?我就不多说了吧。”

  目前李毅一直跟随深圳队训练,以保持自己的状态,并在本月初参加了深圳队与广州恒大队的内部教学比赛。他在训练之余也在深圳电视台体育频道担任解说一职,至今已经两个月了。下赛季的中超赛场上是否还能出现“大帝”的身影呢?对此李毅仅仅表示:“我只是跟队训练,最终怎么样还没有定,毕竟现在联赛都还没结束吗。”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