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福建省运会女子花剑决赛爆冷 青奥重剑冠军饮恨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0月26日08:56

  本报讯 昨天下午,省运会女子甲组花剑决赛在莆田四中上演,因为有福州籍青奥会重剑冠军林声的比赛,吸引了媒体的关注。最终,代表泉州队参赛的林声不敌同为16岁的福州妹黄佳新,收获一枚银牌。因为是交流选手,福州和泉州代表团各分得半块奖牌。

  上一届省运会的女子花剑决赛,就是在这两个姑娘之间进行,当时林声拿到了冠军。四年之后,已经是青奥会重剑冠军的林声,又站在花剑的赛道上,与昔日队友兼对手比拼,争夺冠军,结果“风水轮流转”,黄佳新赢了林声,拿到了省运会冠军。

  青奥会冠军没拿到省运会金牌,这似乎是一个冷门,但是林声却看得很开,“这很正常啊,我这几年在国家队一直练的是重剑,而对手一直在练花剑,上一届她就是仅次于我的选手,所以这次赢我很正常啊。”明天,林声还将代表泉州队,征战花剑团体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