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O世界拳击中心落户天津 拳王泰森将亲临助阵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9:48

  本报讯(实习生 张璐璐)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赛将于12月3日至5日举办。值得关注的是,12月1日至7日,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将以“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赛”全球推广大使的身份出席此次赛事及系列推广活动。

  本次赛事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天津电视台、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市文化局等协办。

  8月26日,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正式与世界拳击组织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标志着“WBO世界拳击中心”正式落户天津。“WBO天津世界拳击中心”是继上海引进F1、北京引进中国网球公开赛后,又一个由直辖市引进的国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项目。10月14日,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前世界著名拳王迈克·泰森正式签约,泰森表示对天津之行充满期待。

  世界拳击组织(WBO)是国际公认的4大职业拳击组织之一,每年举办赛事达百余场,影响巨大。此次赛事是由WBO中国区机构认证的WBO洲际拳王赛,18名中国拳手将与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知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争夺WBO洲际拳王金腰带。同时,曾获北京奥运会拳击男子轻重量级(81公斤级)冠军的张小平,作为此次赛事的中国形象大使,也将在赛场上亮相。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