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奇森:希望托雷斯拯救利物浦 红军品胜利滋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6日09:37
  新华网伦敦10月24日体育专电 托雷斯终于进球了,利物浦队主帅霍奇森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24日的英超联赛中,新赛季一直在积分榜末段徘徊的利物浦队,获得了9轮以来的第二场胜利,凭借西班牙前锋托雷斯自8月份以来的首个联赛入球最终以2:1击败布莱克本队。

  通过这场胜利,利物浦队将本队的积分增加到9分,开赛以来一直处在重压之下的霍奇森,总算透了一口气。

  “托雷斯的表现相比之前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他一定会继续进球的,”霍奇森说,“他的进球让全队都很高兴。我们需要他更多地进球来帮助球队回到正常的轨道上。”

  “从世界杯回来后,托雷斯的状态一直很低迷。在受到批评的时候,一个人想要找回自己的正常状态就更困难了。在赛季开始阶段,他受这些流言的影响太大了,以至于新赛季开始以来一直找不到状态。不过现在他已经走出了阴影,重新喜欢上了比赛的感觉,也重新充满了能量,”霍奇森补充道。

  本赛季的利物浦队可谓风波不断,两年前还在跟曼联队拼死争冠的他们在新赛季开始后连遭重创,排名一度下滑至倒数第二位。利物浦队球迷抗议俱乐部老板经营无方,债台高筑,致使球队无力签约世界级球员。不过,在经历了更换老板的大变动后,这支曾获得18次英超冠军的球队开始有了复苏的迹象。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