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篮球大亨 > 篮球大亨游戏公告

搜狐篮球大亨超级经理和好友争霸玩法区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6日11:52

    搜狐体育讯 超级经理好友争霸有什么区别?

    超级经理是比较简单的玩法,用户登录创建球队后,即可使用系统分配的初始资金进行球员买卖,根据买来的球员在真实的比赛中的表现来获得积分,最后根据您积分的多少可以换取不同的奖品。

    好友争霸是较为专业的游戏。完全仿照真实的比赛进行的游戏,游戏里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联赛,邀请自己的好友、同学、朋友等参加,每个联赛里,一个真实的球员只能被一个用户获得,如果你想得到其他人的球员,必须通过与对方发起交易,联盟成员多数同意后才生效。游戏是每个联赛的成员捉对厮杀,每周一轮,按系统特定积分排名,最后决出总冠军。

    *好友争霸玩法不参加积分兑奖,我们将根据联赛参与人数和活跃程度,不定期发放奖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