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南杨看新闻才知谢亚龙被捕 三人在不同监区关押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3:43

  之前一直传言南勇、杨一民、谢亚龙等人也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甚至还传出南勇、杨一民等人在看守所内享受特殊待遇,可以不用睡通铺,甚至可以吃小灶。不过,官方已经针对此事给予了断然否认,相关人员同时还确认,南勇、杨一民以及谢亚龙三名前中国足协的最高级别领导并没有和其他人一样被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另外,尽管南勇、杨一民和谢亚龙三人被关押在同一看守所,但他们却被关押在不同的监区,因此相互之间根本无法见面,南勇、杨一民两人被捕的时候,谢亚龙还是自由身,而谢亚龙和蔚少辉、李冬生三人一起被批捕之时,南勇、杨一民则是通过新闻联播得知的消息。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