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各界献计海南高球 张连伟:让平民也享受高尔夫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4:03

  庄碧莲:新加坡捷星航空董事长

  海南的热带气候、高尔夫球场和海湾都是闻名遐迩的,而这些也是吸引高尔夫球爱好者和冲浪玩家来海南的重要因素。因此应该多加利用这些已有的优良条件,把海南发展成真正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国际旅游岛的过程中,应当充分利用好自身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着重开发高尔夫旅游和冲浪运动等高端旅游产品,提高海南旅游的经济效益,而不是低水平地开发一些低产出的旅游产品。

  卢武:加拿大海南总商会会长

  海南岛四季如春,这样的气候条件非常适宜发展高尔夫产业。可以考虑整合综合开发高尔夫球及其相关产业。这样能使土地经济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解决就业和增加居民收入等问题。建议海南球场建设一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特色,最好将本土的地理条件和文化元素融入到球场的设计当中。只有这样,海口才能给那些高端顾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范越:北京高协常务副秘书长

  未来10年,按照这样的速度,海南的高尔夫发展规模肯定可以名列全国三甲,未来海南高尔夫发展规模完全可以满足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需要。建议发展高尔夫产业首先要了解本土文化的特点,并且加以运用;其次,尽可能为周边百姓创造就业机会,让周围百姓得到实惠,从而支持这项运动的发展。当然,政府的支持也不可少,作为新兴的产业,高尔夫发展还十分脆弱,需要政府的精心呵护。

  彼得·道森: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秘书长

  从今年开始到2016年,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参与者将会获益,海南的高尔夫旅游业将会获益,同样,大家的生意也会获益。建设可持续发展的高尔夫运动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所涉及的问题也是方方面面的。但是相信,通过诸多人士的努力,最终能够在经济效益和生态环境保护这两者之间获得一个合理的平衡。

  张连伟: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

  现在政府对公园的投入比较大,但公园是投入,没有产出。建议政府把部分公园变成高尔夫公共球场,或者不妨把部分资金投入到公众高尔夫球场的建设,把荒山野岭建成高尔夫球场,让更多平民均享高尔夫运动。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