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留守曼城退求其次 伊布领三神枪成猎物(图)

哲科
2/4

哲科

2010年10月26日1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NO.1 哲科 现效力球队 沃尔夫斯堡

  实际上,早在今年夏天,沃尔夫斯堡就接到过来自曼城的求购申请,他们希望引进德甲俱乐部的头号射手哲科。狼堡方面虽未直接拒绝,但他们给波黑人贴上的4000万英镑标价吓退了求购者。

  现年24岁的哲科可谓目前德甲赛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自打加盟狼堡以来,波黑国脚出战125场收获79粒进球,进球效率堪称一流。08-09赛季,哲科联赛出场32次攻入26球,力助狼堡勇夺德甲冠军。09-10赛季,波黑人斩获的22粒进球更是让他荣膺德甲金靴。对于这样一位高产射手,密谋已久的曼奇尼自然不会放过。据悉,曼城主帅已经正式向俱乐部高层提出申请。不过,蓝月亮挖人的难度也委实不小,他们不仅要面对曼联、切尔西、AC米兰等豪门的竞争,而且这名波黑籍射手4000万英镑的身价也并非一笔小数目。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4